發一些創作和COS的地方
灣家人,繁體字居多
KAT-TUN一生愛
近期作品: 全職、弱虫、DC家、OPI、漢尼拔....熱門至冷門系列幾乎都會看看,歡迎搭訕推作品 OWO
CP : 有點雜,不太挑食
全職: 韓張、雙花、林方......
弱虫 : 新荒......

(遊記) 2014/7/12 全職ONLY



速一下戰利品們

收到很多無料,也收了很多零食糖果Q_Q

我一年份的零食都在這了真的XDD

@煩花別奈♪  謝謝妳和妳的小伙伴們收留我啊啊啊!!! 我很極限的衝到現場了XDD 搶票排隊什麼的真是人間地獄(躺 還有我們的無料排版也大感謝!!!我就是個懶癌沒救的XDD 

@花開落 好久不見真的QQ 可以再和妳一起跑場次玩耍真是很懷念呀南都夜語好像都賣得差不多了WWW 真是恭喜!! 我插花很極限的給妳我自己也心驚膽跳的2333

 @靴下猫腰子 謝謝靴貓的簽繪!!妳是黑長直美女///謝謝妳讓我騷擾了XD但是王江本QQQQ虐的!!!!

 @GreenDoll  綠太太的攤位超難擠進去XD 辛苦妳了!還畫了很多O圖(笑  

 @我是一颗梨♪  謝謝梨姊姊的名信片組和陶瓷偶!!妳太美了讓我舔舔妳!!!

@風不語 塞納的徽章超可愛!!!結果我買來送人了XDD                             

@葉黃未落 感謝狗狗陪我搭車,還一起聊了黃黑XDD 長腿美人!!!             

@七十六 (癮癮 癮癮在隔壁攤我都沒注意到啊抱歉QQ還好有認到!!         

@夜不思眠  睡貓WWW感謝陪我到處晃!!妳相機裡有很多我亂亂拍的照片XDD求給照阿!!!(蹭著不放 

@K.Y 格格的貓貓本超可愛的!!!感謝簽繪QQQ                                         

@團子團團子 未成年的團子XD妳最後競標時興奮到轉圈圈的樣子超想拍下來的XDDD

喻魏群的小伙伴們呀!!!!可以跟大家見面真是太開心//// 在群裡看大家聊天總是歡樂,在現實中聊天也一樣逗比WWW 能夠這樣相聚真是太難得!!

大家的臉和有趣表情我會好好記住(X


聚餐時綠太太拿出了紙膠帶,太可愛了馬上貼在我手機殼上,

我朋友們表示很嘲諷很有事(大爆笑




 @百花牌阿摩✿  謝謝ㄚㄇ的禮物啊啊啊!!!!超喜歡的QQ但我捨不得用

 @鶴 沒想到能認到鶴桑!! 我太開心了!!!!我是妳的粉絲啊啊啊!!!(抱大腿)結果在DC小鳥茶會的本子也看到妳的插花!!!!意外的讓我興奮了XDD

還有很多認親的小伙伴,就沒有@了,這場玩得很開心,雖然前兩天我才帶著一群屁孩子去登山賞鳥腿累到不行XDDD 最重要的是感謝主辦單位呀!!!這場來的人真的超級多,多到要分四P入場,太太太可怕了

但是真的能感受到主辦的用心!! 入場得辨識卡片和小遊戲....還有最後影片!!畫面太美都不敢直視了!!!

無料和插花我另外放一篇,以上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葉冰斯 | Powered by LOFTER